影潼_

请相信自己纯真如往昔。

兵荒马乱」

嗯在焦虑的等待里,顾不得刘海有没有乱,也顾不得身上穿着还是你春同款😈,只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挤上通往客运站的车。是的,去往下一个人口运输点,几经辗转,然后开始居家的生活。
和时间疯狂赛跑的时候脑子里跳出来 兵荒马乱 这个词。
生活并不会等你安排到井然有序再前行,所以在公交车等了四个红绿灯都还没顺利通过前方这个十字路口时候,我的内心无比焦灼。脑海里无数次计算下车与安检需要的时间,一边与自身运动能力相对比,想要给自己一个安心的答案但,不得不承认命运仿佛有所准备的跟我嬉闹,拼命找身份证的手颤抖着出卖了我,但好在客车还没有放弃我😭😭😭
于是在狂跳不已的情绪里,一波三折的我终于平静的坐在了位置上,还是视野极其开阔的前排「司机头顶的位置」🌠
用睡眠平静了自己的心情,一觉醒来接到了各种打来问候的电话。手忙脚乱,也收到你说怕我无聊怕我一个人孤独所以要陪聊的电话。哈哈哈。然后完美错过全世界都在找我联系奖学金的问题。你看有时候生活好像也不那么糟糕,但又好像给了你许多压力,比如我知道你不会爱我,我们距离的太远。又比如国家奖学金和综合奖学金需要答辩,而距离我上一次答辩已经过了好几年。还有要给你准备的礼物,要做的采风手账,要学习要修照片,不能因为休假而停止的脚步,何尝不是一种兵荒马乱?
这些都没有关系。我最怕的不过是在感情里无法收放自如,无法从容淡定,无法坦然接受所有。我时常在想,人性到底是什么样?

评论
热度(1)

© 影潼_ | Powered by LOFTER